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动态

从化流溪河公园改造升级五指山景区新建观景长廊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流溪河林场昨日发布招标公告,计划对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全园基础设施进行升级。同时,在五指山景区建设观景长廊。

据了解,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国首批兴建的十大森林公园之一,位于从化北部,距广州市区93公里,林深叶茂,地貌奇特,有三桠塘幽谷、五指山景区、孔雀岛等景区。

此次流溪河的改造升级共有两个内容,其中一项是流溪河公园全园基础设施升级(一期)。将新增厕所、指示牌、警示牌、座椅、垃圾桶、电话亭、照明系统、停车场、风雨亭、语间导游系统等设施,并升级游步道。

同时,流溪河公园方面还将在五指山景区建设500米长、3米宽的观景长廊,6座休息亭以及占地面积为320平方米的两层观景驿站,并周边配套绿化1800平方米。工程完工后,流溪河公园将变得风景更好,设施更齐全,街坊踏青观光也将更方便。

1602030.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