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动态

从化梅花节,过时不候!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眼下真是梅花盛开之际,随着2016从化梅花节的到来,这里也是市民游客一处旅游首选。

从化流溪香雪是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别具特色的旅游风景区

也是东南亚风景区最大的梅林。

在公园的“流溪香雪”梅花园里,近10年株梅树绽放,开启南国报春第一支模式。

第十三届从化“流溪香雪”梅花节将在本月13日开幕

将会持续到2016121日,亲,约不?

 

 

喜欢“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朋友你们一定不要错过这般美景。

 

从化梅花节交通路线 

公园地址:广东省广州从化市良口镇105国道

公交车:

在广州市汽车站(省站对面)、广源客运站、东圃客运站乘广州到从化街口专线车到达从化客运站,再转乘街口至森林公园空调大巴前往。或者在东站坐车到从化客运站,从化客运站坐到良口的车,上车的时候跟司机说你是去流溪河森林公园,友好的司机们会告诉你到站了哦!

自驾车线路:

驾车线路1:广州出发进入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再进入街北高速,至从化出口再进入105国道直走约35公里,转入“流溪香雪”景区(不需进入森林公园总部)。

自驾车线路2:由广园中路进入白云大道再进入新广从公路(105国道)直走约93公里,转入“流溪香雪”景区(不需进入森林公园总部)。

以上是从化温泉旅游网为大家带来的2015从化梅花节相关信息,

届时想要去现场赏花的朋友记得不要错失花季了!

更多旅游咨询可致电:020-87830184、

王小姐:13711152543 刘小姐:18902236018

每天推出特价别墅!

门票+别墅=更优惠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