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生态从化登陆香江 签订低碳项目635亿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生态从化登陆香江签订低碳项目635亿

623,我市成为香江之滨的焦点之一。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的2010广州·从化(香港)宣传推介活动上,总投资达635.2亿元的珠江生命健康城及科技CBD、从化红树林度假酒店、欣荣宏集团开发项目、广州万宝从化工业园、广州凤凰山颐乐养生文化村、亚洲数码娱乐科技园等六大项目正式签约;同时,旅游度假产业、健康体育产业、文化创意产业、高端房地产业等代表未来从化低碳生活、绿色经济的现代产业项目正式对外发布,翘首以待投资商。在低碳元年倡导绿色先行,创造绿色生活的广州北部生态卫星城——从化,发挥自身独特的生态环境优势、区位优势,打出健康文化生态三张牌,引四海客商、迎八方宾客,以拉动低碳投资和绿色消费的方式,领航低碳经济阔步向前。
    
六大低碳项目的正式签约,开启了从化发展低碳经济的新纪元。能够促成这类低碳产业项目的落户,是从化近年以来强打健康文化生态三张牌的结果,精明的投资商描准的正是从化的好山好水和紧靠广州大都市半小时经济生活圈的区位条件,而这些,也恰恰是这类低碳产业项目的发展所需。目前,从化正式定位为广州北部生态卫星城,着力建设以现代化产业、生态、宜居为特征的广州新城区。正如市委书记欧阳知表示,从化要大力发展旅游度假、健康体育、文化创意、高端房地等低碳产业,要把从化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闻名的度假圣地、康体中心、创意乐园和宜居之城,使从化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珠江生命健康城及科技CBD等六大签约项目,正是这些低碳产业其中的姣姣者,代表着从化未来产业型态。
    
从化作为一个后发的旅游城市,历史悠久,区位优越,资源独特,环境优美,是居住、旅游和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也是极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投资热土。今年6月,从化继去年获得中国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地中国最佳旅游度假胜地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等荣誉称号后,再荣膺国际温泉旅游名城,当前,除从都·国际会议中心、红树林旅游度假酒店等项目外,广州(从化)花园酒店、风云岭棕榈度假酒店、响水峡原生态景区以及蝴蝶谷森林度假区等一批高端旅游度假项目也正加快建设当中。田心社农家乐、溪头旅游村、宣星运动谷、外婆家、新草塘等一批乡村旅游项目也正在从化蓬勃兴起。从化,正以其独特的魅力,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一颗耀眼明珠。
    
此次登陆香江之滨的推介活动,是从化继2008年在广州举行的温泉之都,生态从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之后的又一创举,其规模之大、签约金额之高成为从化历史之最。诚邀40多家境内外媒体的聚焦见证,突显了从化走向世界的信心与决心,400多名企业家的联袂而至,更突显了从化的投资魅力与潜力。从化,这块紧靠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的投资热土已日渐成为了商家必争之地。正如广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在活动致辞中所言:在从化投资,商机无限;在从化旅游,快乐无限;在从化发展,潜力无限。从化是一个可以干大事、创大业、发大财的好地方!
     
当前,已正式申报广东省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的从化,正朝着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大目标进发,致力于把从化打造成广州北部生态卫星城,主动承担起为中国城市树立低碳标杆城市形象的重任。从化,这个上海世博会的户外生态馆,这个倡导绿色先行,创造绿色生活的绿色航母,以一次635亿的签约领航低碳经济发展,引领全国乃至世界加入低碳一族,做绿色的主人,共同为绿色亚运喝彩,为保护地球,建设绿色家园吆喝。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