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从化温泉有标可依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8月31日上午,由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牵头,从化、惠州两地旅游企业联合在南海食街举办“醉美金秋——养生休闲游”暨珠三角秋季旅游推介会,市领导刘大光出席了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刘大光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协对到会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大光和市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旅游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从化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珍稀温泉闻名中外,人文景致精彩绝伦,乡村旅游异彩纷呈,已经形成了完备的“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体系,随着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从化必将成为珠三角短线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响水峡景区、南海食街、龙门地派温泉表示,将借助旅游推介的契机,向珠三角旅游行业推广粤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将“休闲养生游、亲近大自然”打造成粤北又一新名片,同时结合广州北部的特色,有效整合各种旅游资源,提高粤北休闲度假知名度,促进旅游企业发展。

    据悉,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旅游旺市”战略,以“迎亚运”为契机,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业,今年1-7月全市接待游客总人数54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9.03亿元,分别比增30.81%和33.56。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