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温泉水真假难辨? 质监将出台鉴别标准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4月1日,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从化沐浴温泉水质要求》正式开始实施,这标志着享有世界名泉声誉、堪与瑞士温泉媲美的从化温泉今后有标可依了。
    据了解,该项规范由市人民政府、市旅游局提出,从化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联合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起草,从2009年2月着手开始调研,经过验证试验、起草初稿、征求意见、专家审定等阶段,历时近1年时间完成,于今年2月23日经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式对外发布。
    《规范》的编写过程中,编写小组在从化各个新旧泉眼、大型温泉服务企业中进行了30多次的抽取新鲜温泉水试验,对温泉水的温度、色度、氡和偏硅酸及其他三十多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最终形成《规范》文本。《规范》实施后,从化辖区内的温泉企业都将严格执行《规范》要求,确保游客能够体验到货真价实的世界名泉。
    本次温泉水质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是广州市从化质量技术监督局围绕“2010质量提升年”主题,提升从化温泉品质,创温泉企业名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从化市委、市政府打造“广东达沃斯”,塑造“温泉之都,生态从化”旅游品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措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