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从化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亚运前开业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明年8月份,从街北高速下来,一条20多公里长的林荫大道将把你带进从化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记者获悉,占地300多万平方米、首期投资50亿元,位于温泉养生谷商务会议区内的从都·椿乐泉项目将为亚运会海内外重要来宾和马术竞赛项目提供服务。4月23日上午,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在项目投资方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侨鑫集团董事长周泽荣先生,以及我市领导欧阳知、李艳阳、梁锦华等的陪同下,专程前往我市良口镇视察该项目进程。
    从都·椿乐泉项目总投资80亿元,首期50亿元,主要包括体育公园、五星级酒店和国际会议中心三部分。该项目距广州市区83公里,距广州国际机场约40分钟车程,与亚运会马术项目场地近在咫尺。据投资方介绍,从都·椿乐泉项目定位集国际会议、温泉养生、生态休闲为一体的商务会议区,为东南亚顶级、蜚声海外的商务休闲圣地和各国政要、商界领袖、学者专家、时尚名流造访的青山碧水之地。项目拥有体育公园、白金五星级温泉酒店、博物馆、SPA水疗中心等,采用中国皇家行宫式建筑风格,充分体现山水、温泉、生态、文化特质与休闲度假的复合效应。首期工程预计2010年6月完工, 2010年9月开业,迎接亚运。
    曹鉴燎表示,从化发展生态旅游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决条件,从都·椿乐泉项目拟建成面向珠三角地区,服务国际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的高层次交流平台,定位很高,一定要以高规划、高起点、高标准把他们规划好、建设好和管理好。
    “一个大项目,就像一个大月亮。从化的旅游,现在星星不少,就是少这样的月亮。”曹鉴燎表示,而月亮一来,星星也将闻风而动。从化要充分发挥出这些"大项目"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进而带动整个从化旅游的发展。
     当日,曹鉴燎一行还考察了位于该项目附近的五指山风景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